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超搞笑維基百科純屬娛樂。(圖/翻攝自我的維基專頁)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超有名的你,一定要有自己的維基專頁!」有網站製作一款「我的維基專頁」,使用者只需3秒就能輕輕鬆鬆產生屬於自己的「維基百科」,不但有生卒年,還有工作跟發明物,但不少網友親身體驗過發現,這百科內容怎麼「怪怪的」。

在這款「我的維基專頁」中,使用者只要輸入名字,程式就會自動幫你想出內容,但這些內容往往讓人出乎意料。例如輸入台北市長柯文哲,就會出現「格鬥家與技術圈名人,發明指南車,曾任董氏基金會社長」、高雄市長陳菊則是「通告藝人,發明免治馬桶,曾任笠詩社創意總監」而總統馬英九居然搖身一變成了「富二代與美食評論家,還發明印刷術」,爆笑內容讓人直呼「太惡搞啦!」

但其實這個程式主要是「生卒年」、「工作」、「發明物」、「任職職務」與「特定事件」這幾款預設答案,以亂數產生答案,所以內容純屬惡搞,請別當真,不過有網友發現,在生卒年部分,幾乎人人都是「百年人瑞」啊!

網友實際測試後紛紛留言,「這特殊事件也太悲慘了吧」、「為什麼我簡單一分鐘英文自我介紹 簡單英文自我介紹3分鐘 求職英文自我介紹3分鐘 學生英文自我介紹3分鐘會因為新潟少女監禁事件而黯然下台啊」、「太搞笑了我的天」。

▲▼咦?怎麼怪怪的。(圖/翻攝自我的維基專頁)



日本心酸三明治網:還是輸台灣

恨丟金湯匙!60年前抱錯嬰成貧戶

遭人惡作劇女被迫牽門把3小時

香腸版《侏儸紀》網:差點笑哭

警察扮「街友」抓違規業績飆高

南韓兄妹熱舞網:小李光洙!

一轉頭飲料就被下藥台北補英文作文 基隆補英文作文 哪裡補英文作文 補英文作文女摀嘴嚇壞

多少錢睡你女友?街頭實驗超殘酷

新招!土豪幫女友慶生包下整條河

辣妹街頭請喝人英文寫作技巧 英文寫作練習 英文寫作 英文書信問候語範例 奶男喝完隨狂吐

巴西少年故意攔公車綁鞋帶卻...

紐約男2年中獎16次抱回2800萬

日本無褲日下半身解放剩內褲

英婦周花960讓一家六口吃粗飽



日常生活英文句子 日常生活英文用語 日常生活英文對話 日常生活英文對話片語短期遊學 學英文 留學遊學英文 出國念書 英文不好 出國念書 英文檢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ghsa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