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艾莉和自己的牙齒說再見。(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運動員布萊恩克萊(Bryan Clay)是2008年奧運10項全能冠軍,另個身分也是一名「牙醫」,他最近用運動員擲標槍的方式,幫自己5歲女兒艾莉拔牙,艾莉興奮的說,「終於輪到我了!」

據《每日郵報》報導,布萊恩和妻子討論之後,決定使用這個方法來拔牙,之前也曾為艾莉的2個哥哥用同樣的方法搞定牙齒,所以艾莉也想嘗試看看,開心的說「終於到我了!」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艾莉跟牙齒說了聲「再見」,就聽著爸爸的指示抬起下巴,布蘭恩邊倒數接著快速擲出標槍,艾莉的牙齒瞬間被拔掉,之後她激動得跳來跳去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商業英文書信 商業英文 商用英文課程費用,「太幸運了!爸爸用標槍幫我拔牙齒!」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商業英文書信 語文進修英文 上班族英文學習

網友看了這段影片,都覺得艾莉「實在太勇敢!」也有人擔心「要是爸爸力道不對,不就完了!」布萊恩2009年曾入選年度卓越運動獎美國最佳奧運男選手。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布萊恩擲標槍幫艾莉拔牙成功。(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職場英文 短篇商用英文文章 商用英文文章範例 日本心酸三明治網:還是輸台灣

恨丟金湯匙!60年前抱錯嬰成貧戶

遭人惡作劇女被迫牽門把3小時

香腸版《侏儸紀》網:差點笑哭

警察扮「街友」抓違規業績飆高

南韓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暑期英語夏令營2015 2015暑期英語夏令營 英語夏令營課程兄妹熱舞網:小李光洙!

一轉頭飲料就被下藥女摀嘴嚇壞

多少錢睡你女友?街頭實驗超殘酷

新招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英文自傳翻譯網 英文自傳翻譯產生器 求職英文自傳翻譯!土豪幫女友慶生包下整條河

辣妹街頭請喝人奶男喝完隨狂吐

巴西少年故意攔公車綁鞋帶卻...

紐約男2年中獎16次抱回2800萬

日本無褲日下半身解放剩內褲

英婦周花960讓一家六口吃粗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
    全站熱搜

    binghsa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