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角逐2016總統大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高雄英語夏令營2015 台南英語夏令營2015 雲林英語夏令營2015位。(圖/記者陳明仁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媒體報導,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將籌設「闇黑小組」戰情中心,主要目的是讓任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烏雲罩頂,疲於應付各種輿論壓力。對此,民進黨發言人王閔生表示,這則報導充滿故事性與豐富想像力,但都不是事實,且並沒有向民進黨求證過。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中國時報》10日以頭版頭條大篇幅報導,蔡英文計畫模仿台北市長柯文哲的選戰策略,成立一個戰情中心,俗稱「闇黑小組」,主要的工做就是蒐集不力對手的資料,並且運用網路、即時新聞等媒介傳播,名嘴也會輪番上政論節目,讓議題發酵,目前成員包括林錦昌、立委陳其邁、前高雄市環保局長蕭裕正等,北市府顧問洪智坤則成為顧問。

▼台北大巨蛋爭議不斷。(圖/記者陳明仁攝)

日前吵得沸沸揚揚的台北大巨蛋就是第一個案子,民進黨雖沒有直接介入,但在旁火力助攻,總統馬英九的清廉形象有破裂跡象,再來就是與新北市長朱立倫有關的浮洲合宜住宅、前苗栗縣長劉政鴻涉嫌貪汙的弊案。「闇黑小組」計畫把國民黨在中央與地方打成「結構性的大黑金團隊」。

報導一出,王閔生火速發新聞稿澄清,他說,這些都不是事實,報導過程中並沒有向民進黨相關部門查證,新聞必須要傳達事實真相,對於《中國時報》的不實報導深感遺憾,要求立即更正避免更多人被誤導。

大安森林公園站建築界台灣之光

應曉薇控:社會局社工靠遊民賺錢

批國民黨浪費人才宋:怎會興旺

談王金平義不容辭邱毅:我火大

女下士控遭性騷同袍駁:她仙女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商業英文信範本 商業英文信範例 商業英文信

死囚器捐柯P:國際醫學會抵制

蔡英文:總統大選絕對不可輕敵

王金平義不容辭周玉蔻:真夠了

王金平:林榮德別玩小孩子把戲

駁交換院長洪秀柱:我會裸退!

小英臉書總部打卡留言DPP,TAI..

蔡英文返台擔心愛貓「想想」

賴清德拒進議會監察院約詢調查

致力人權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兒童英文教學網站 兒童英文檢定有哪些 兒童英文救援梅心怡今晨病逝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國外語文學校 自助旅行英文書 自助旅行英文會話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商業英文書信寫法 商業英文信件範本 商業英文 e-mail 寫作範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信件
    全站熱搜

    binghsa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